🇹🇿Day310(上) 東非長這樣

按我留言


昨天晚上住的Panorama Camping位置不錯,居高臨下可以俯瞰廣闊的曼雅拉湖(Manyara Lake)。
今天的車程很長,早上9點多,我們上路出發。我們沿著坦尚尼亞17號公路(T17)向西北走,途中因為智利情侶想要買紀念品,所以停了兩間店。雖然司機說一間是給觀光客的,另一間則是比較當地的,但價格一樣貴的驚人,不過確實是純手工製造的。

一路上我們經過了許多小城鎮,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披著單一顏色布袍、頭上頂著大包小包東西的當地人。在我們離開人較多的地方前,司機在最後一個小鎮停車,讓廚師去採購。在等待的時候,一個一個當地人開始湊到我們的窗邊兜售紀念品。坦尚尼亞的學校教育是有包括英文的,所以他們其實都會講英文(他們其實還算有禮貌,和東南亞、北非那種粗魯的小販不太一樣)。一開始是兩個智利情侶和珮宜在應付他們,我則裝睡。後來,因為沒有人跟他們買,他們開始說要換東西。我靈機一動,我把我的兩副耳機拿出來,換了兩個手環。然後聽他們一直說想要衣服,我又把我在秘魯買的那件仿Columbia外套跟他們換了幾個項鍊手環,然後送他們幾張台灣國旗的貼紙讓他們貼在摩托車上。
我們繼續上路,離今天的目的地還有很遠。車子開始往上爬,氣溫也越來越低,雲霧有越來越厚。我們經過了恩戈羅恩戈羅保護區(Ngorongoro Conservation Area),路上有許多擋路的紅屁股狒狒,他們不像猴子還會怕人,成群的直接坐在馬路上。


曼雅拉湖(Manyara Lake)









狒狒們占據了整個路面


紅屁股狒狒XD
來段影片

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
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訪客統計(since 2014/4/2)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