🇹🇿Day309(中) 飛越非洲之巔

按我留言
《空拍吉力馬扎羅火山(Mount Kilimanjaro)》

從奈洛比(Nairobi)起飛往南,一開始天氣陰陰的,等到穿過雲層後進入到開闊的藍天。雲層蓋滿了腳底下的世界,此時往西南邊望去,一座完美圓錐形的山峰從雲層中衝出。向空姐確認以後,沒錯,這就是傳說中的非洲之巔-吉利馬扎羅火山(Mount Kilimanjaro)!

飛機最大高度只有飛到8400多公尺,我們從她的東邊一路逆時針飛到她的南邊,特別選了個好座位,可以清楚的看到她那完美的山峰。雖然航程才半個小時,但捨棄搭車改搭飛機完全是個正確的選擇!
30分鐘後,飛機降落在坦尚尼亞吉利馬扎羅國際機場(Kilimanj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,IATA機場代碼JRO)。坦尚尼亞的移民官不囉嗦,繳了50美金後爽快的把簽證貼在護照上並蓋上入境章,我喜歡!

第20站-坦尚尼亞(Tanzania)!
#68






 起飛後沒多久就看到驚人的畫面:吉力馬扎羅火山(Mount Kilimanjaro)!
 這告訴如果要從奈洛比搭飛機到吉力馬扎羅機場的話,無論如何也要選靠左邊的窗戶位子!



錄影更真實,我的手好忙碌啊!



GoPro版


降落!


飛行時間其實很短,30分鐘就降落在坦尚尼亞的吉力馬扎羅機場了,飛行中一直在拍照,完全沒有休息到XD...



爽快的把簽證貼在護照上!
我以為他幫我拍照只是入境做記錄,沒想到居然貼在簽證上....可惡,早知道就擺帥氣一點的pose了




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
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訪客統計(since 2014/4/2)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