🇹🇿Day309(上) If I put the stamp on Taiwan Passport, I will go home

按我留言
《無止進的轉機-抵達奈洛比機場》

經過了7個小時的飛行,穿過了非洲大陸,於凌晨兩點降落在肯亞首都奈洛比喬莫·肯亞塔國際機場(Jomo Keny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,IATA機場代碼NBO)。摩洛哥皇家航空的飛機餐真的頗好吃,整架波音767-300型的超大飛機居然只坐了不到三成的乘客,幾乎每個乘客都可以直接躺平,我是被廣播最後上飛機的,上去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被唬了.......

當初沒有做足功課,其實我還要轉機到下一個地點,因為行李沒有直掛,我被迫要入境肯亞。短短的5個小時,過境簽證就要收20美金,一整個心痛。過境簽證再度是「一張紙」,移民官是個動作緩慢但很客氣的黑人女生。我繳完錢以後,她慢條斯理的走到附近的辦公室去拿簽證紙,然後又慢慢地走回來,然後對我說「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」。她把入境章蓋在那張很醜的簽證紙上,並且跟我說要保管好,弄丟了會很麻煩。我看她人很好,所以問他說可不可以把入境章蓋在我的護照上?她笑著回答我說”No, If I put the stamp on Taiwan Passport, I will go home.” -FUCKING CHINA!
雖然是首都機場,奈洛比機場的規模沒有很大。走到外面已經有很多計程車司機在等待,我走到出境航廈把我的行李再次check-in以後,再次出關到機場裡的餐廳休息等待。
我發現這裡機場的人都很客氣友善,他們幾乎都是黑人,口音沒有像南非那麼重。幫我掛行李的女生一直跟我說safe trip,通關前檢查登機證的大叔還用很多中文跟我講話,感覺很舒服。


鳥到不行的過境簽證......






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
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訪客統計(since 2014/4/2)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