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303(下) Iguazu Shower!!濕到內褲裡

按我留言
《衝進伊瓜蘇瀑布,全身濕透》

        來一趟伊瓜蘇瀑布不能只有站在旁邊看,而是要深入其中!

        因為在巴西那邊的伊瓜蘇國家公園遊船實在太貴(約70美金),而且聽說阿根廷這邊的比較好玩,所以最後決定來這裡搭船。遊船碼頭位在低環線(Circuito Inferior)上,面對著伊瓜蘇河上的聖馬丁島(Isla San Martín)。



        幾乎所有人都穿著雨衣來到伊瓜蘇瀑布,只有我穿著庫斯科買的那件10美金其實沒有防水的外套來擋水。船公司發給每人一個防水袋,穿上救生衣以後大家陸續上船。這趟船除了我以外,是一群由中老年人組成的旅行團。奇怪的是,我明明是最後一個上船的,最前面的座位居然是空的,那我就當仁不讓了^_^

        船從碼頭出發,到聖馬丁島兩側的瀑布先體驗一下從正前方看伊瓜蘇瀑布的感覺,其實稍微靠近瀑布一點就能被濺起的水花給噴到。接著船夫把船稍微後退,然後集氣加速從瀑布的邊緣掃過去。雖然只是被瀑布尾掃到一下子,全身就都濕了。接著船夫又把船開到聖馬丁到另一側的瀑布,這次他不留情面了,直接往瀑布的正面衝進去,我坐在最前面首當其衝,像是數百隻強烈的蓮蓬頭,或者說根本就是水桶,直接從我頭上澆下去,我感受到我徹底濕透,濕到內褲裡去。瀑布強烈的水流把船往後推回,船夫沒有打算放過我們,最後一次衝撞整艘船直接衝到瀑布裡面,我知道等一下我非得把外褲脫下來擠水不可了......

        整趟船程只有15分鐘就要價450阿根廷披索(約新台幣850元),算起來其實很貴,但真的很好玩。那些穿著雨衣的老人家們其實也都全身溼透了,但還是開心地替船夫鼓掌。

        伊瓜蘇真的是大自然的傑作,也是我目前看過最厲害的瀑布景觀,在我腦袋裡真的沒幾個瀑布能有伊瓜蘇的十一。即使一整天不是陰天就是雨天(只有不到5分鐘短暫出現過藍天),還是無法減損伊瓜蘇給我的震撼。當初我決定辦第二張阿根廷簽證,就是衝著布宜諾斯艾利斯和伊瓜蘇瀑布。從相機在布尼諾斯艾利斯被偷走以後,我甚至開始懷疑我是否下錯了一步棋?但這兩天走了兩個國家公園以後,我深深地肯定伊瓜蘇瀑布絕對沒有錯過的理由。以伊瓜蘇瀑布作為阿根廷最後的結局,我想沒有比她更適合的了!



下去搭船前,先付錢買票,價格式450披索(約新台幣850元)

 然後走下去



 先看看別人怎麼玩


 換裝,把貴重物品放進防水袋
 大家都帶雨衣來了,只有我沒帶嗎?XD...
現在還可以好好拍幾張照
 上船
 現在還可以拍張正常的照片

出發囉!先在聖馬丁島兩側看看壯觀的伊瓜蘇

衝向伊瓜蘇大瀑布!
第一次衝擊完,全身濕透!

還有第二次衝擊,濕到內褲裡...

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
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訪客統計(since 2014/4/2)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