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73(中) Welcome to the Moon

按我留言
《拉巴斯-月亮谷(Valle de la Luna)》
        月亮谷(Valle de la Luna)座落在拉巴斯南方10公里外,本身並不是一個山谷,而是一個被風和雨水侵蝕的地形。在阿姆斯壯登入月球後,因為地形相似的緣故,定名為月亮谷
(其實後來發現南美洲,甚至地球上很多其他地方,也有許多被命名為月亮谷的地方,像是智利的阿塔卡馬沙漠)。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色,不過和一般看過的石灰岩石柱地形不同,月亮谷的地質以黏土為主,也因此容易剝落。由於城市擴張的關係,月亮谷的周邊已經是拉巴斯都會區城鎮Masalla的一部分,城鎮就在500公尺不遠處,和這種地形混雜在一起感覺頗為奇妙。從拉巴斯的聖方濟各廣場(Plaza San Francisco)搭車過來大約要50分鐘。
        作為烏尤尼鹽沼(Salar de Uyuni)的熱身,我們開始想各種拍照的pose.......




法國女生Lisa
 比利時女生Tatiana
從走完祕魯的聖十字徒步(Santa Cruz Trek)後,我們變成了很好的朋友。雖然不一定都一起走,也不會過度遷就彼此的旅行喜好,在這個團體裡,我們都很能做自己,算是我這趟旅行當中遇到最美好的緣分,前前後後我們一起過了50天。


當然他們也不會在意我常常停下來拍照,他們走的快一點,就先到前方休息聊天,而我拍完照跟上以後再繼續走(反正我也不太需要休息)。
 美景是一回事,但我們真的很享受也很珍惜這段時光




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
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訪客統計(since 2014/4/2)

Flag Counter